我与数学不共戴天

关于

勇士

  勇士

*刘明月x李兰陵

*圈地自萌,希望两位老师友谊长久

*文笔不好轻点喷

  

  

很久很久以前,公主被恶龙抓走了。

年迈的国王召集了全国的勇士,刘明月就是其中一个。

国王召见一个个勇士,可他们最后都因为能力不足被赶出来了——他们连城堡里的士兵都打不过,却还妄想着救出公主获得赏赐。

“国王殿下,你为何这般伤心?”空旷的城堡里回荡着少年的声音。

国王没有回答,只留下一阵阵叹息。

少年站在城堡的窗边眺望远方,他知道国王挂念的人就被困在那高高的塔中。

  

  

当少年逃出城堡时,那些所谓的勇士已经消失不见。

在这时,少年发现城堡门前站在一个少年。“嘿!你是谁为什么站在城堡门口发呆?”

刘明月叹了口气,沮丧的看向少年。

少年疑惑道“为什么你们都要叹气,你遇到了什么事情?”

刘明月将少年拽入树荫下,缓缓道来“我叫刘明月,是一个胆小的勇士。我想要救出公主,但我又通不过国王的试炼,所以我被赶了出来。但是我真的很想救出公主。”

少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“我叫李兰陵,是一个精灵,国王是我的恩人,我想找传说中的勇士与我一起救出公主。你愿意和我一起拯救公主吗?”

刘明月有些疑惑“我这么胆小,连士兵都打不过,我要怎样才能救出公主?”

李兰陵傻笑道“我可是精灵啊,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
“要怎么帮?”

李兰陵慢慢凑近刘明月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两人脸贴着脸。刘明月清楚的在李兰陵清澈的眸子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。李兰陵像一只小猫一样瞪大眼睛盯着刘明月。刘明月被这突如其来的靠近搞的有点害羞,微红着脸想要躲开李兰陵。李兰陵一把将刘明月的脸扶正,强迫着两人对视。几秒之后,李兰陵直直吻上刘明月。

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持续的时间不长,但在刘明月心中却停留了很久。精灵的魔法顺着舌尖一点点侵入刘明月的大脑。迟钝刘明月后知后觉的推开了李兰陵。

“你干什么!!”刘明月猛的后退几步,被吓得瘫坐在地上,他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李兰陵。他怕不是是一个变态吧。刘明月这么想。

李兰陵看着他惊恐的眼神愣了一会。

为什么?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?

“怎么了?”李兰陵上前想要扶起刘明月。但刘明月却打掉李兰陵伸来的手。

“别过来,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李兰陵的眼中流露出些许担忧“你是讨厌我亲吻了你对吗?可是公主的猫会经常亲吻公主,公主也会亲吻国王,为什么你却讨厌我亲你呢?”

刘明月好像突然明白了李兰陵为什么会这么做了“猫咪亲吻公主是因为感谢,公主亲吻国王是因为亲情。拜托!除了夫妻,那有嘴对嘴的亲啊!”

李兰陵“哦”一声,然后拽起刘明月“走!现在你已经有了勇气,我们一起去救公主。”

于是李兰陵牵着刘明月的手,向恶龙所在的高塔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

一路上李兰陵笑的像个孩子,仿佛这不是去救公主的路上,而是两人要去郊游一般。

轻松

刘明月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轻松。但总感觉不太对。

刘明月仔细的打量着李兰陵,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金发碧眼,但那眸子清澈的很。笑起来像一朵盛开的花——美丽,可爱。

在不经意的一瞬间,两人短暂的对视。在那一瞬间刘明月清楚的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,整个世界瞬间安静,只剩李兰陵的笑声与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“你笑的这么开心,让我觉得你好像很快乐。”刘明月终于反应过来怪在哪里了,明明去救公主应该很严肃啊。

李兰陵停下脚步,猛的转身。整个人差点没有贴到没来得及停下的刘明月身上。

“我是传说中的精灵,应该积极的活着,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微笑。这是国王殿下告诉我的。”提起国王李兰陵一改之前嘻嘻哈哈的态度。

“看了国王交给你不少有用的东西。”

“当然,国王殿下是最好的老师,所以我要帮他做点什么。”

城堡里高塔并不远走了几个小时就到了 。

  

  

刘明月仰望着的高塔“公主就应该在这里了,可是我们要怎么进去?”

李兰陵笑了笑“我可是精灵,会有办法的。我可以带你飞上去。”

说完也不给刘明月反驳的机会抱起刘明月飞向高塔的窗子。

“吓死我了”从来没有体验过飞翔的刘明月表示真刺激。

李兰陵抹了抹鼻子“以后要是有时间常常带你飞,让你好好体验一下飞翔的感觉。”

还没等了人庆幸一阵低沉的声音从黑暗中发出。

“你们想将你们亲爱的公主带回去吗?”是一条黑龙在说话。

李兰陵赶忙向前“当然!公主殿下应该回到硕大的王宫中,而不是待在阴暗潮湿的高塔里。”说着手中凝聚力量,变出一把宝剑。

“吼——你们不会以为我真的是要绑架公主吧?”

恶龙一把抓住李兰陵将李兰陵握在手里。“我真正要的是精灵的力量!有了他我就可以通知这个王国!”

此刻李兰陵在恶龙手中变得渺小不堪,拼命挣扎也没有办法逃脱。

刘明月从包里翻找出一把短小的匕首,直直向恶龙的脚踝刺去。

“吼!”

疼痛的恶龙放开了手中的李兰陵。

“谢谢。”

愤怒的恶龙一爪子拍向刘明月,刘明月被击飞出几米重重地撞在了墙上。

李兰陵见状举起手中的宝剑,在恶龙的翅膀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口子。

恶龙重心不稳一头栽倒下去。趁恶龙还没有恢复,李兰陵赶忙跑去救助刘明月。

刘明月却没有去管伤口,站起来从包里翻出几个飞镖,直直甩在恶龙的眼睛和脚上。

恶龙彻底站不稳,一头从高塔的窗户掉了出去。

李兰陵一把将刘明月拽到自己怀里“你伤的好重啊!瞧瞧都出血了。”

明明是关心的语句但李兰陵说的时候尾音却带着几分笑意。

“你是在笑话我吗?”刘明月也没了力气整个人瘫倒在李兰陵的怀中。

“不是不是,我……我没有!”

“我知道你没有 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喜欢我?我亲爱的精灵少年。 ”

李兰玲先是错愕了几秒然后微微笑道“我不知啊,要知道精灵一族是没有感情的。”

刘明月也笑了起来“我猜到你不知道什么是感情,但是可以慢慢培养嘛。如果你是我的人了我可以慢慢教你什么是感情。”

说着刘明月的手慢慢按住李兰陵的后脑勺,慢慢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我爱你,从一开始

  

  

二人非常顺利的带回了公主。国王看着凯旋而来的刘明月跟李兰陵满眼都是欣慰。

“勇敢的勇士你披荆斩棘救下我珍贵的公主。请问你想要什么奖励?”

刘明月轻轻一笑“传闻皇宫中有一精灵少年虽不是金发碧眼,但生的十分俊俏,不知国王可舍得赠与刘某?”

没等国王回答,李兰陵先一步回答我愿意。

国王看着两人一唱一和便大手一挥“好!即日起我就把,我这精灵少年赠与你!”

“谢国王殿下”

从此勇士与精灵少年幸福的生活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end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0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疯 | Powered by LOFTER